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男子酒驾被抓 竟称:我当过交警,酒驾不用罚
海峡网
2016-05-18 08:51

海峡网5月18日讯  “我以前是交警队的,喝酒开车不要紧。”前晚11点,南安市官桥镇福官中路九路车站附近,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因涉嫌酒驾被临检的民警拦截,竟口出狂言。

该男叫李某平,34岁,贵州人。当晚10点半,他跟朋友相约到烧烤摊吃烧烤,喝了两瓶啤酒后,骑着摩托车载两个朋友要回官桥镇某厂宿舍,途经南安市官桥镇福官中路时,被官桥派出所民警拦下。

“酒驾就要处罚,不管是不是交警。”听到民警这么说,李某平蔫了,称自己在工厂上班,酒驾被抓,就谎称自己以前在交警干过,看能不能逃避处罚。

经检测,李某平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为53mg/100ml,属酒后驾驶。目前,李某平因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故意遮挡号牌、没戴安全头盔及驾驶两轮摩托车超员被记26分,罚款1500元,并扣证半年。(海都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黄振宜)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