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孝道:泉港古稀女儿寻药救母 细心呵护百岁养母
闽南网
2016-05-19 10:41

闽南网5月19日讯 哪怕没有血缘,时间小火慢炖出来的亲情,也足够令人回味了。

同样有着被抱养的经历,在曾瑞云和吴梅珠身上,存在着两种截然不同的力量:一面是坚强,对抗着生活和病魔;一面是温柔,细心呵护孱弱的老人。

艰难的日子里,他们更懂“相依为命”的意义,更懂知恩图报和孝。

孝贤举荐

时代在变,行孝的方式日新。海都第三季“温陵新孝典”已经出街。这一季,我们要寻找那些全新的、更具时代感的孝道故事,让孝的故事一代代传下去。

亲爱的朋友,如果你身边有让人感动的孝子、孝媳、孝婿,请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告诉我们,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海峡都市报闽南版”和官方微信“海峡都市报大泉州”,让我们一起打造更精彩的“温陵新孝典”,一起去被那些温暖的人和故事感动,一起去传递那一份千年不变的情怀。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