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买新能源汽车最高补助70% 月底前需提交报备材料
泉州网
2016-12-06 09:06

2016年度在泉州新购置并在本市上牌,可享受国家和地方双重补贴

泉州网12月6日讯(记者 麦彬彬)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市民朋友注意啦,一个“大红包”可不要错过了。记者从泉州市经信委获悉,为加快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2016年度在泉州购置新能源非公交车汽车的个人或机构消费者,在享受国家补贴的基础上,还可以享受泉州地方财政补助,补助标准为中央财政补助标准的80%。

条件 2016年度在泉州购买并注册登记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泉州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方财政补助的通知》明确指出,列入工业和信息化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并享受中央财政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资金补助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是此次的补助车型。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