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港有人拐带小孩? 辟谣:可能是“小哥哥”
闽南网
2017-01-09 15:01

从前日下午开始,朋友圈传出泉港庄重文实验小学学生险被拐带的消息,经各种家长群、朋友群转发,人心惶惶。

事情发生在前日中午,104班的男生小涵(化名)与203班的女生小雯(化名)结伴回家。昨日在事发现场,小涵告诉记者,当时他和小雯走过一片停车场时,旁边突然跑出一个“小哥哥”,“小哥哥”只比1.3米左右的自己高出一点点。见到小涵,“小哥哥”便拉住小涵的手,说“你妈妈让我带你回家”,小涵没有回答,连连甩手,并往路中间退了几步,几乎与此同时,小雯想拉回小涵,但“小哥哥”拉得更紧。没办法,小雯放下小涵,快速往人多的路段跑,刚好遇到一个邻居阿婆,她向阿婆求助,就在阿婆要走过去看时,小涵已经跑了过来。小涵说,当时挣脱后,“小哥哥”并没有追,只是呆呆站在原地,对于“小哥哥”他似乎有点印象,“以前好像有见过,忘记什么时候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