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南安仑苍镇查封取缔4家“三无”工厂 一家须限期搬迁
海丝商报
2017-03-01 15:12

南安仑苍镇查封取缔4家“三无”工厂 一家须限期搬迁

执法人员砸毁一水暖配件抛光厂生产设备。

­ 昨日,南安仑苍镇联合南安市环保局、镇执法中队、派出所、供电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联合开展环保整治行动,查封、取缔仑苍镇黄甲村两家石材加工点、一家水暖配件抛光厂和一家炼铜厂,并责令另一家炼铜厂限期搬迁。

­ 在黄甲村一家石材加工点,记者看到,该加工点设施简陋,没有配备石粉处理设施。面对执法行动,户主不仅不配合,还恶语相向。

­ 执法过程中,记者发现,有些厂已经停止生产,但有些还在生产。在黄甲村一水暖配件抛光厂,记者一走近便听见了机器轰隆声。该抛光厂内光线昏暗、粉尘萦绕,场内墙壁沾满了厚厚的黑灰,地上摆满了加工好的水龙头等配件,数十名工人戴着口罩进行生产,空气中夹杂着刺鼻的气味,不通风的环境使粉尘更加呛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