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石狮一女子熟睡时被隔壁邻居性侵 以为是老公
福建在线
2017-05-28 11:37

女子夜里在宿舍熟睡,突然被一男子压在身下,迷迷糊糊以为是老公,等对方停止动作一看,吓!呆!了!

女子小芬(化名)与丈夫同在石狮宝盖镇某公司打工。

对门就住着工友老毕去年6月10日晚7时许,上了一天班的小芬早早上床,当天她的老公上夜班,晚上11时左右回来过一次,可再出门时粗心门没关,这让老毕有了机会。

趁着小芬睡着,老毕摸上了床,与熟睡中的小芬发生了关系。

又累又困的小芬以为是老公,连眼都没睁一下,直到对方停止动作,一睁眼才发现身边人是老毕。

害怕叫喊引来工友没法做人,又担心老公和婆婆都有高血压,小芬一时不知该怎么办。

老毕走了,小芬思忖了一晚,第二天,小芬鼓起勇气找到厂长说了这件事,要求将老毕开除,老毕东拼西凑2000元想让捎给小芬、结果被小芬拒绝。

世间没有不透风的墙,小芬老公听到工友议论差点没气炸,纠集了姨父和舅舅到车间教训了老毕,导致对方左胸多处肋骨骨折以及身体多处受伤。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