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南安市一工厂窃电超50万度 工厂老板被立案
泉州网
2017-05-29 10:09

日前,泉州市经信综合执法支队、南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及南安供电公司用检人员对南安市美林街道庄顶村周某的工厂进行用电核查,查实该用户擅自搭接三相火线,累计窃电超过50万度,该案件已移交公安机关立案处理。这是近来泉州供电公司推进电力设施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构建安全有序供用电环境的一个缩影。

泉州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围绕2017年迎峰度夏保供电任务,省、市经信委和省公司统一部署,旨在利用此次专项整治,全面加强电力设施保护,解决以往难以处理的问题,建立电力设施保护安全隐患治理长效工作机制。

今年以来,泉州供电公司联合相关部门,依照相关法规,采取现场纠察、政府督办等一系列手段方式,有效借助外力成功整治重大隐患10多起。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