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丰泽整治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 40座公厕焕然一新
泉州网
2017-07-29 07:56

原标题:丰泽区加大力度整治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 40座社区公厕焕然一新

泉州网7月29日讯 (记者吴志明 实习生陈钰滢 通讯员沈雄斌 文/图)近期,丰泽区加大力度整治城乡结合部社区公厕,提升美化城市人居环境。辖区内40座社区公厕环境焕然一新,区环卫部门还安排了专职人员负责管养,社区公厕全天候免费开放。

泉州丰泽整治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 40座公厕焕然一新

整治后的公厕焕然一新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中心市区津宝路宝山社区的一个公厕,保洁人员正在进行日常的厕所卫生打扫。走进公厕内,记者看到地面整洁,人处其中并未闻到异味,墙上挂着公厕管理制度和保洁检查公示牌。公厕里感应水龙头、灭蝇灯、休息座椅、残疾人专用蹲位等设施一应俱全。据保洁人员介绍,他每天会按规定对厕所进行消杀及卫生打扫,确保厕所环境干净整洁。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