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中心市区销售型保障房选房开始 周五周六可现场预约
泉州晚报
2017-12-08 11:14

原标题:泉州中心市区销售型保障房选房开始 周五周六可现场预约

­­ 记者从泉州市住建局获悉,昨日为中心市区销售型保障房选房日,本轮预约购买保障性住房的轮候家庭全部选房完毕,共有187户轮候家庭选到了住房,仍剩余287套销售型保障房。

­ 据悉,本轮提供474套销售型保障房(其中经济适用住房137套、限价商品住房337套),供预约登记购买保障性住房的273户轮候家庭选房。本轮分上午、下午四个批次进行选房,上午两个批次选择经济适用住房,共有45户低收入家庭选到了经济适用住房;下午两个批次选择限价商品住房,共有142户家庭选到了限价商品住房。据统计,昨日共有187户轮候家庭选到了住房,剩余287套销售型保障房,其中包括东宝花苑项目277套、江南花园城B项目10套。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