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南安16岁少年和母亲怄气离家出走 在医院保安室待一夜
海峡网
2017-12-26 15:27

海峡网12月26日讯 (通讯员 沈志滨 海都记者 杨江参)昨天凌晨2点多,南安市民张女士急匆匆赶到梅山派出所,请求帮忙找儿子。

张女士说,儿子小黄16岁,还在上初中,前晚和她因琐事争吵了几句,没想到负气出走了,本以为孩子小,过一会儿就会回家,可已经大半夜了,还不见儿子回来。

民警根据张女士提供的情况进行查找,并安慰她先回家等消息。

昨天清晨,光前医院保安报警称,有名男孩已经在保安室待了一晚上。

民警赶到后对男孩进行了询问,但男孩较为抵触,拒绝提供个人身份情况。

见男孩冷得发抖,民警将男孩带回派出所休息。与此同时,民警联系了张女士。

当天上午9点多,张女士赶到派出所,翻看了民警提供的手机照片,确认男孩就是儿子小黄。

当民警叫醒小黄,见到母亲,小黄一脸委屈。

民警耐心地与小黄沟通,详细了解他离家的原因,同时也劝导家长遇事要冷静,平时多与孩子交流想法。

最后,在民警的劝导下,小黄随母亲回家了。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