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女朋友夸别人长得帅 泉州一男子吃醋上演“全武行”
泉州网
2018-05-15 11:21

原标题:夸别人长得帅 男友吃醋上演“全武行”

海峡网5月15日讯 (泉州网记者苏玮杰 通讯员李殷白 陈小东)本来好好的约会,因为女朋友叶某的一句玩笑话,演变成一场街头大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13日晚上10时25分许,南安溪美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市区体育馆有一对男女在打架,请求帮助。”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现场,一男子将一名年轻的女子按倒在地上,虽然女子竭力反抗,但无奈身单力薄。民警上前将两人分开,了解情况。据介绍,当天叶某和男朋友李某在体育馆散步。途中正好一个身材高大的男子走过,叶某开玩笑地对李某说了句,“你看那个男生长得好帅”。不料这句话却打翻了男友的醋坛子,醋意大发的李某反唇相讥,情绪激动的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随着言语升级,双方情绪失控,继而当街上演全武行,路人劝阻不成,只得报警求助。

了解到情况后,民警对这对小情侣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两人这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互相致歉,重新和好如初,至此一场让人哭笑不得的闹剧被民警圆满化解。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