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南安85岁阿婆体力不支当街摔倒 幸得好心路人接力救助
闽南网
2018-06-29 10:06

原标题:南安85岁阿婆体力不支当街摔倒 幸得好心路人接力救助

闽南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戴吉成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 王惠敏 文/图)6月27日傍晚,南安洪濑一位85岁老阿婆当街摔倒。现场多人接力帮忙,老人安全无恙。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获悉,这位阿婆系因体力不支摔倒。

南安85岁阿婆体力不支当街摔倒 幸得好心路人接力救助

八旬老人当街摔倒,得到很多人帮助

6月27日17时24分,南安市公安局洪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洪濑东大路洪梅路口一个老人摔倒。民警赶到现场时,见一位身穿灰色短袖T恤上衣、黑色长裤、满头白发的阿婆坐在一家电器店门口椅子上,旁边还站着一位阿婆和一位中年女子看护着。

据现场一位杜姓中年男子介绍,他在对面店里看到这位阿婆手持拐杖行走时身体摇摆了几下,就摔倒在地上,立马跑过来想扶她,可旁边几个人说老人摔倒还是不要急着扶起,先向110报警,于是就拿起手机报警求助。

此时,一过路人拿来一把椅子,和在旁边卖木地板的陈女士把老人扶起来,让老阿婆坐在椅子上。旁边开窗帘店的黄女士看到阿婆手还在发抖,就到店里倒了一杯开水给她喝。

民警经过耐心询问后得知,阿婆姓戴,今年85岁,洪濑街人。据了解,平时戴阿婆一个人在家。当天下午,戴阿婆持着拐杖自己行走到当地东大路一家牙科店要补牙齿,不料,店门没开。在回家路上,她因体力不支摔倒在地上,幸好遇到好心人接力相助。

责任编辑:纪玮维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