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妻子心疼老公给他进补 老公吃了米酒炖鸽子变醉驾
泉州网
2018-07-10 11:20

原标题:妻子心疼老公给他进补 老公吃了米酒炖鸽子变醉驾

海峡网7月10日讯(泉州网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刘闽华 郭亮煜 文/图)苏某在德化一矿山工作,他的妻子心疼他工作辛苦,特地早起拿家中自酿的米酒炖鸽子给他当早餐,结果苏某在开车去上班的路上被查出醉驾。

妻子心疼老公给他进补 老公吃了米酒炖鸽子变醉驾

苏某被高速交警查获

妻子心疼老公给他进补 老公吃了米酒炖鸽子变醉驾

苏某涉嫌醉驾

8日上午,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四中队民警在沙厦高速德化入口开展酒驾查处统一行动,10时许,一名驾驶员苏某经简易呼气酒精测试仪检测出有酒驾嫌疑,民警立刻用酒安检测仪对他进行检测,仪器显示酒精含量为135mg/100ml,涉嫌醉驾。经初步询问,驾驶员苏某告诉民警他并未饮酒,当天上午他准备去德化一矿山工作,他的妻子心疼他最近工作辛苦,特地大清早起床,拿家中自酿的米酒,炖了两只鸽子给他当早餐,说给他补补身子。

高速交警提醒,酒驾的认定标准和酒量大小没有任何关系,而要看血液中酒精含量是多少,如果食用了含酒精的食品,也会构成酒驾甚至醉驾的违法行为,广大驾驶员朋友切莫抱有侥幸心理,认为自己意识清醒就可以开车。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