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男子将共享单车抛入泉州市区百源清池被谴责 捞车致歉
泉州晚报
2018-07-17 10:51

原标题:男子将共享单车抛入泉州市区百源清池被谴责 捞车致歉

­ 出于无聊,男子竟将共享单车抛入泉州市区百源清池。昨日,在热心市民和单车工作人员的谴责下,该男子终于道歉,并帮助将单车打捞上岸。

男子将共享单车抛入泉州市区百源清池被谴责 捞车致歉

­ 共享单车被抛入百源清池里

­ “这名男子把共享单车扔进百源清池里!”前日,鲤城区共享单车志愿群中,志愿者张女士上传了几张照片。据介绍,当时张女士刚好经过百源清池,看到照片中身穿蓝色T恤的男子竟将停放路边的两辆共享单车扔进池中。她随即拿出手机拍照,并喊话谴责男子的行为。该男子随即离开现场。

­ 昨日上午,张女士再次来到百源清池,恰好发现该男子也在现场,便立刻通知了共享单车工作人员。被工作人员质问时,该男子起初还不承认抛车一事,直到看到照片时才默认。

­ 据了解,该男子是鲤城本地人,没有固定工作。在工作人员劝告下,该男子最后道歉,并保证不再犯同样的错误。随后,他跟随工作人员下到水池,将单车打捞上岸。(记者苏勇 通讯员张昀 文/图)

原标题:共享单车扔水池 男子捞车致歉

责任编辑:纪玮维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