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鲤城浮桥:出生三个多月女婴被遗弃 未发现身体有缺陷
泉州晚报
2018-07-25 10:48

原标题:鲤城浮桥:出生三个多月女婴被遗弃 未发现身体有缺陷

出生仅3个多月,女婴竟被狠心地抛弃在鲤城浮桥街道黄石社区黄石东路某工厂门口。昨日,记者从鲤城公安分局浮桥派出所获悉,女婴已经被送到鲤城福利院安置。

泉州鲤城浮桥:出生三个多月女婴被遗弃 未发现身体有缺陷

­ 女婴被装在行李袋中遗弃

­ 21日12时50分许,浮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黄石东路一家工厂门口发现一名弃婴。民警赶到现场看到,婴儿被放在一个手提行李袋中,袋子底部放着一件棉被,孩子放在棉被上,旁边还有奶瓶、奶粉等婴儿用品。民警在包里找到一张红色字条,上面写着女婴的出生日期为2018年3月30日。

­ 据民警介绍,第一个发现女婴的是工厂老板,他先是听到有婴儿微弱的哭声,而后看到放在厂门口的行李袋里有个孩子,立即报警。当日,女婴被送往泉州市中医联合医院进行体检,未发现身体有缺陷或疾病。

­ 民警表示,他们将进一步走访调查女婴亲人的信息。据悉,父母将小孩遗弃街头,其行为严重的可构成遗弃罪,最高可判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希望女婴的父母主动与警方联系,将孩子领回,有了解孩子父母信息的知情者,也可与浮桥派出所联系。(记者王丽虹 通讯员蔡铭晖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