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购房合同忘在公交上 司机站务员接力找回
泉州网
2018-08-17 11:13

原标题:购房合同忘在公交上 司机站务员接力找回

海峡网8月17日讯 (泉州网通讯员许坤煌 记者陈小芬)“幸好遇到你们,要不这些材料丢了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太感谢你们了!”8月14日下午,在洛江河市站务室,市民谢先生一直对着公交站务员说“谢谢”。原来,8月13日上午,谢先生乘坐10路公交车,因一时大意,将放有购房合同、户口本、发票等物品的档案袋遗忘在了公交车上。在站务员、公交司机的接力帮忙下,几经周折,最终找回这个档案袋。

据介绍,13日10时30分左右,谢先生乘坐10路公交车从洛江双阳到泉州的东湖附近办事,下车后发现所携带的档案袋不见了。“糟了,估计丢在公交车上了。”谢先生赶紧前往文化宫公交首末站向站务员寻求帮助。站务员肖惠芬立刻将寻物信息发到站务员的工作群,通知分公司及其他站务人员帮忙寻找。经多方沟通寻找,当天18时许,得知档案袋被10路公交司机捡到,肖惠芬便通知司机将谢先生的失物送往河市站务室,由站务员倪碟保管。随后,肖惠芬还给谢先生电话,告知他丢失的档案袋找到了,让其前往河市的站务室领取。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