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2018年全省星创天地名单公布 泉州新增4家
泉州晚报
2018-08-20 10:49

原标题: 2018年全省星创天地名单公布 泉州新增4家

泉州新增4家 省级星创天地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18年全省星创天地名单,泉州汇甜蜂业星创天地、泉州祥山科技农业星创天地、稻香园农业科技星创天地和德化县丰农汇星创天地上榜,数量位居全省榜首。全省此次共有14家星创天地入选。

“星创天地”由科技部于2016年正式倡导发起,是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也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以及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具有集聚创业人才、技术集成示范、创业培育孵化、创业人才培训、科技金融服务和创业政策集成等六大功能。国家级星创天地将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和服务体系,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优惠政策。

近年来,泉州把星创天地建设工作纳入众创空间的政策支持体系,鼓励有条件的地方集中打造星创天地。目前泉州共有19家星创天地,其中9家入选国家级星创天地,它们分别是泉州市弘桥智谷众创空间、泉州农业科技星创天地、德化特色农业星创天地、三农互联网星创天地、藤云驿站星创天地、永前绿创公社星创天地、蒲公英星创天地、妙思星创天地和泉州憨鼠智慧农业星创天地。(泉州晚报记者 王树帆)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