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南安市区一小车行驶中冒烟自燃 幸无人员伤亡
海丝商报
2018-08-20 16:20

原标题:南安市区一小车行驶中冒烟自燃 幸无人员伤亡

南安市区一小车行驶中冒烟自燃 幸无人员伤亡

小轿车燃起熊熊大火。

南安市区一小车行驶中冒烟自燃 幸无人员伤亡

大火后,小轿车成为“铁架”。

­ 17日14时许,市区柳美北路好娃娃幼儿园附近一辆小轿车突然自燃,所幸无人员伤亡。从李女士现场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出,当时整辆车都被大火“吞噬”,浓烟翻滚着向空中乱蹿。

­ 当日1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但小轿车已面目全非,整车只剩下一具“铁架”,周围散落着碎玻璃和焦黑的灰烬。

­ 车主的朋友洪先生留在现场,等待拖车的到来。而车主则离开现场,办理车辆报废手续。据洪先生介绍,朋友从英都开车到美林接他去看一个工地。上车后,他就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当时还以为这味道是附近起火的海绵厂发出的。

­ 没想车辆行驶不到五分钟,车内空调口突然冒起浓烟。被呛后,两人赶紧下车查看。洪先生说,他们下车后车辆的引擎盖就开始冒烟,两人一边报警求助,一边到周边借灭火器。

­ “也就四五分钟的时间,车子就起火了。”洪先生说,他们没有找到灭火器,车子就燃烧起来了,大火很快蔓延到整辆车。

­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可惜车子已经烧成“铁架”,“整个过程也就10来分钟”。

­ 事后,洪先生回忆,他上车时还发现车子的空调已经无法制冷了,他猜测车子起火很可能跟空调线路短路有关。

­ 当日16时许,拖车来到现场经烧毁的小轿车拖离现场。(记者 陈江涛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