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南安一男子跳桥生死未卜 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泉州网
2018-10-09 11:06

原标题:南安一男子跳桥生死未卜 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海峡网10月9日讯 (泉州网记者 苏玮杰 文/图)昨日下午2时许,一名中年男子从南安美林大桥跳下,目前,该男子生死未卜,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南安一男子跳桥生死未卜 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跳桥男子遗留在现场的汽车

据目击者称,10月8日下午2时20分左右,有一名身着白色上衣的中年男子驾驶一辆马自达轿车来到美林大桥,将车停靠在路边后,该男子打开车门,直接爬上栏杆,纵身一跃从美林大桥上跳入西溪,整个过程只有几秒钟的时间。许多路人被这突然的举动给震惊了,赶紧报了警。

据迅捷救援队现场救援队员介绍,昨日下午3时38分左右,迅捷救援队收到110指挥中心的搜救令,立即赶往现场,下午3时48分左右到达美林桥下,结合搜救设备和警方提供的监控视频,救援队队员潜下水进行紧急搜救,已经确定了两个搜救点。直至昨日下午5时许,在西溪边上仍有不少群众在围观。

目前,14名迅捷防汛抗旱救援队队员正在现场紧急搜救,家属已经赶到现场,具体情况以警方通报为准。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