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一女子睡梦中意外“挂彩” 竟是壁柜砸下来
泉州晚报
2018-11-15 16:06

原标题:泉州一女子睡梦中意外“挂彩” 竟是壁柜砸下来

­ 以为找到了如意的出租房,不料却因此在睡梦中“挂彩”,而罪魁祸首竟是壁柜。李女士近日致电诉说了自己的遭遇。

­ 李女士是泉州市区一所学校的老师,因为工作需要,两个月前开始寻找出租房。不久,她看中了一套房子,并当即联系中介去看房。实地看房后,她立即被北欧的装修风格吸引了,而且房子刚装修好,一些设施也比较崭新和齐全,她很满意,当即通过中介和房东谈价格。在洽谈过程中,李女士了解到,这套房子是由一个租房公司承包下来并进行统一装修,也就是说这个公司是二房东。经过中介沟通后,李女士和租房公司签订了租房合同。“签约一年,一个月1300元的租金,我也付了一笔中介费给中介。”李女士说。

­ 租好了房子,李女士住了进去。虽然是出租房,但是生活不能将就,李女士利用空闲时间把房子布置得像自己的家一样温馨别致。在住进去的这段时间一切都很正常,房屋没有出现什么问题,李女士住得很舒心。然而,10月16日的晚上,这样平静舒适的生活被打破了。

­ 当晚,李女士像往常一样洗漱完上床睡觉,半夜睡眠深沉,正在睡梦中的李女士突然被一个巨大的物体砸醒,伸手一抹满脸是血。她开灯一看,砸下来的物体是床头顶上的壁柜。因为脸上剧痛,李女士来不及多想就赶紧打车到附近的医院治疗。医生查看了李女士脸上的伤口后紧急缝了几针。

­ 回到出租房后,李女士发现砸下来的壁柜约1.5米长,50厘米宽,壁柜是用三只长约两厘米的螺丝钉钉进墙体的,而壁柜后面只有两层薄薄的塑料隔板,钉进去的墙体还是空心的。接下来的日子,李女士一直和租房公司沟通,租房公司提出赔偿2000元,但是李女士觉得这点钱如果不能引起该公司的重视,不要也罢,于是拒绝了。她说:“我想以这件事引起租房公司的重视。在泉州有很多房子都是类似这样被租房公司承包,然后统一装修后出租,装修风格很受年轻人的喜爱,但是装修的质量和一些安全问题要更加重视才是。希望类似情况不要再发生。” □王雅玲/文 黄晖/图

­ 微 评

­ chun暖花开:租房时这样的安全隐患自己很难排查到,还是希望房东在装修时多多把关质量问题。

­ 董小诗是诗:壁柜装在床头真是太危险了,其实装修时是可以避免的。

­ vikcy:这装修质量真是中看不中用,一砸下来真要命。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