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的“夏日之旅”宣告结束 冷空气大军将至
泉州网
2018-12-06 11:26

原标题:泉州的“夏日之旅”宣告结束 冷空气大军将至

泉州的“夏日之旅”宣告结束,目前,一股弱冷空气已渗入泉州,抑制了气温攀升的势头。昨日泉州天气转为阴天,还有阵雨,白天最高气温跌至22℃左右,夜晨最低气温降至18℃左右,总体将凉爽许多。

海峡网12月6日讯(泉州网记者 杜妮娜)泉州的“夏日之旅”宣告结束,目前,一股弱冷空气已渗入泉州,抑制了气温攀升的势头。昨日泉州天气转为阴天,还有阵雨,白天最高气温跌至22℃左右,夜晨最低气温降至18℃左右,总体将凉爽许多。

预计今明两天冷空气持续影响,温度将继续下降,同时部分乡镇还会有阵雨,人体感觉比较湿冷,沿海风力也将持续增大,明天沿海有8~9级大风,大家要及时增加衣物,以防感冒,同时雨天路滑,能见度差,大家也要注意出行安全。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今起至8日,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先后下降6℃~8℃,江淮、江南、华南等地多雨雪天气。而在7日前后,真正的冷空气大军会杀来,泉州将迎来新一轮大风降温天气过程,最高气温可能降至17℃。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随时补充水分很重要。不要感到口渴再喝水,因为此时你可能已处于轻度脱水状态。这个时候忽冷忽热易感冒,要想好得快,不要一次大量饮水,应间断性喝水。一次饮水不要超过300毫升,一天饮水量不要超过2000毫升。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6日 小雨转阴 14℃到21℃

7日 阴 14℃到17℃

8日 阴 14℃到16℃

9日 阴 14℃到21℃

10日 多云 16℃到23℃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