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南安:快递丢失双倍赔偿? 女子信“客服”被骗8万多
闽南网
2018-12-12 09:51

原标题:南安:快递丢失双倍赔偿? 女子信“客服”被骗8万多

海峡网12月12日讯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 王惠敏 通讯员李殷白陈小东)12月10日,在泉州南安务工的李某遭遇了一场快递丢失的骗局,被骗8万多元。记者获悉,目前南安警方已立案侦查。

90后李某是湖北人,在南安务工。几天前,她在某购物网站上买了几件衣服,可左等右等,快递都没到,反而等来了一通电话,对方自称是购物网站客服人员。

这位“客服人员”告诉李某,因快递太多,她所购买的商品快递丢失,为表歉意,商家同意支付双倍退款。听到快递丢失,李某心有不乐,但听说双倍赔偿,想想就算了。毕竟,自己购买了数百元的衣服,一来一回,白赚了几百元。

于是,李某询问对方如何退款。这时,“客服人员”提出要添加她微信,一心想拿到退款的李某照做了。随后,“客服人员”发来一个二维码给她,并要求她按要求扫描二维码。

李女士根据客服的要求进行操作,可让她觉得奇怪的是,操作完成后,自己并没有收到退款。当她询问“客服人员”时,却发现自己被拉黑了。这时,手机短信也来了,提示她账户内的8万多元已被转走。李某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便赶到南安市公安局溪美派出所求助。

据了解,警方已对该警情进行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