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暂未发现该批次问题水饺
海峡网
2019-02-18 16:46

海峡网2月18日讯 (海都记者 杨江参) 前日,海都报闽南版微信公众号转发了经济观察网的消息称,“最近,一生产批次的三全灌汤水饺被抽查出非洲猪瘟病毒。”经湘西自治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泸溪县两家超市共抽取4个批次12份样品检测,其中由河南三全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批次为20190113H的“三全灌汤水饺”3份样品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该消息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当天下午,海都记者走访泉州市区多家超市,暂未发现问题批次20190113H的三全灌汤水饺。

海都记者来到永辉超市泉秀店的食品冻品专区时,看到这里摆放着三全品牌的食品,其中就包括多款灌汤水饺,但仔细查询生产日期后,并未发现相同批次的产品。现场一名负责管理三全食品的工作人员介绍,前一天下午三全业务员就跟她联系,告诉了她被查出问题水饺的批次,她一一清点后发现,店里的水饺以2018年12月生产的居多,并没有问题批次产品。

而在中闽百汇泉秀店,记者发现,这里同样有销售“三全灌汤水饺”,查询后发现生产日期为2018年12月和2019年2月的,但未找到问题批次产品。该店蔡店长告诉记者,她们店里没有网爆问题批次的产品。此外,她们还安排工作人员对所有冻品区产品的生产日期一一作了检查,避免出现过期情况,保障顾客食品安全。

新华都超市润华店也有销售包括灌汤水饺在内的多款三全食品,记者检查后发现,有多款产品是2019年1月份生产的,但也未找到20190113H批次的产品。超市冻品区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产品进入超市,都需要进行电脑录入,他们没有接到下架通知,说明超市没有问题批次的产品。

此外,海都记者还走访了丰泽东美的百姓超市,也没有发现问题批次产品。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