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与丈夫吵架 女子喝蚊香液轻生 消防员破门解救
泉州网
2019-04-12 10:44

原标题:与丈夫吵架 女子喝蚊香液轻生 消防员破门解救

夫妻吵架,一时想不开的妻子竟然把自己反锁在房内,留了一封遗书后喝蚊香液自杀。幸好消防员及时破门而入,自杀女子得以及时送到医院抢救。

海峡网4月12日讯 (泉州网记者傅恒 通讯员吴文霞 曾铭凯)夫妻吵架,一时想不开的妻子竟然把自己反锁在房内,留了一封遗书后喝蚊香液自杀。幸好消防员及时破门而入,自杀女子得以及时送到医院抢救。

昨日凌晨2点半左右,石狮市祥芝镇莲板村第三片区一住宅内,一女子在和丈夫闹矛盾后,将自己反锁在房间内自杀,情况紧急。接警的石狮消防救援大队鸿山中队消防队员及当地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当消防队员抵达现场时,女子所在房间的门紧闭着。救援人员尝试隔着门进行沟通,但无回应。担心发生意外,消防队员立即对门锁进行破拆,很快房门被破拆开,进门后发现女子正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女子丈夫上前尝试叫醒,但女子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无法苏醒。现场民警在一旁的桌子上发现一封遗书。随后女子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昨日上午,记者了解到,女子当晚是喝了两瓶蚊香液试图自杀,到医院后已经苏醒,没有生命危险。警方也提醒,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生命只有一次,且行且珍惜。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