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无证、醉驾、非法改装汽车 “胆儿肥”男子被刑事拘留
泉州网
2019-04-19 09:14

原标题:无证、醉驾、非法改装汽车 “胆儿肥”男子被刑事拘留

无证、醉驾、非法改装汽车,看到交警还试图逃跑结果发生事故。前日上午,丰泽交警大队在市区泉秀街与田安路交叉路口查获了这样一名“胆儿肥”的男子。

宝马车是改装的、驾驶员是无证的还喝酒到天亮

早高峰醉驾 遇交警想跑酿事故

海峡网4月19日讯 (泉州网记者傅恒 通讯员庄小强 文/图)无证、醉驾、非法改装汽车,看到交警还试图逃跑结果发生事故。前日上午,丰泽交警大队在市区泉秀街与田安路交叉路口查获了这样一名“胆儿肥”的男子。

无证、醉驾、非法改装汽车 “胆儿肥”男子被刑事拘留

醉驾男子被交警查处

前日上午8时许,正值早高峰时段,一辆蓝色宝马车行驶至泉秀街田安路路口时,欲通过路口时人行道上的绿灯亮起,小车就停在了人行横道上等待,给交通造成了影响,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见状便上前疏导交通。

然而,驾驶员见到有交警走来,该蓝色宝马突然倒车,在倒车过程中与身后的一辆出租车发生了碰撞。交警疏导交通,而宝马车驾驶员为何突然倒车?莫不是看到交警后心虚想逃?

果不其然,民警走近时,闻到该名男子身上散发出一股浓重的酒气,于是立即将该男子控制。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达295mg/100ml。

经查,该名男子姓金,鲤城区人,今年31岁。事发前一晚,金某与几个朋友一起到市区某酒吧喝酒。凌晨酒局散场后,金某便自行驾车回家。在路上,金某看到交警向自己走来,一时慌不择路,结果发生了事故。

此外,民警现场调查发现,金某所驾驶的宝马车的车身颜色、排气管均被改装过,与登记的内容不符。而让民警颇感震惊的是,除了醉驾和非法改装外,金某从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金某的行为可谓是相当危险和恶劣。

经鉴定,金某血液酒精含量达263mg/100ml。目前,金某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