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市区中山中路启动提升工程 交通管制四个月
闽南网
2019-06-11 09:08

原标题:泉州市区中山中路启动提升工程 交通管制四个月

闽南网6月10日讯(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 文/图)今起至10月7日,泉州市区中山路(钟楼至打锡街段)将实施为期4个月的封闭式保护提升,该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含非机动车)通行。

泉州市区中山中路启动提升工程 交通管制四个月

路口管制信息

据介绍,本次提升项目全长650米,综合提升内容包括道路工程,市政管线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景观工程,房屋加固、修缮、翻建,立面修复,城市设计,智能化工程等。

泉州市区中山中路启动提升工程 交通管制四个月

施工人员在安装围挡

今天下午3时许,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www.mnw.cn)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队已经进驻,位于钟楼和打锡街的两个路口已经封闭,工人们正在安装围挡。

泉州市区中山中路启动提升工程 交通管制四个月

打锡街入口管制

从今天开始,鲤城交警部门将对中山中路打锡街至钟楼路段原有的交通管制措施进行相应调整,在10月7日前,泉州中山中路打锡街至钟楼路段,禁止一切车辆(含非机动车)通行。

届时,请经过该路段的车辆选择其他路段绕行,行人请按现场指示通行。中山路其余路段按照原有交通管制方案实行管理。

因该路段沿途小巷内有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南校区、泉州市温陵实验幼儿园、泉州市实验幼儿园等学校,上下学时段,为了学生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请接送学生家长勿将机动车驶入学校周边巷子内;周边居民尽量错峰出行,请勿在学校周边路段随意停放车辆。交警部门将加强中山路沿途学校周边路段的交通疏导和违法整治,请广大市民群众理解、配合。

责任编辑:曾少林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