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昨最高温37℃ 今年首个台风带着雨水已赶来
东南早报
2019-07-02 09:52

原标题: 泉州昨最高温37℃ 今年首个台风带着雨水已赶来

37℃!昨天你感受到 泉州的热度了吗

不过今年首个台风 带着雨水君已赶来

泉州昨最高温37℃ 今年首个台风带着雨水已赶来

昨天是2019年下半年的第一天,太阳公公好像不是那么友好,泉州受炙热的阳光挥洒,气温一路狂飙,午后大部分乡镇升至35℃,部分超37℃,加上空气湿度较大,这种又闷又热的“桑拿天”让人体感觉很不舒适,所以泉州市气象台昨日上午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

预计今天,南海有一热带扰动发展,受其气流影响,我市将有小到中雨,居高不下的气温也将有所下降。预计,该扰动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发展,有可能于未来36小时发展为台风(热带风暴级),最大可能在海南岛东部沿海登陆,之后移入北部湾。它有可能成为今年登陆我国的首个台风,虽然较常年“初台”的登陆时间(6月27日)偏晚,但后续强度或有所增强,届时我市将以雨水天气为主,提醒市民朋友们出行记得带上雨具。

■主持人 杜妮娜■摄影 庄丽祥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日 阴转小雨,27℃~31℃;

3日 大雨转小雨,26℃~30℃;

4日 中雨转小雨,26℃~30℃;

5日 中雨转小雨,26℃~31℃;

6日 小雨转阴,26℃~32℃。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