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近期多雨水 出行记得携带雨具开车减速慢行
东南早报
2019-07-03 09:15

原标题: 泉州近期多雨水 出行记得携带雨具开车减速慢行

想想高温和台风 有雨的日子其实还不错

泉州近期多雨水 出行记得携带雨具开车减速慢行

进入7月,一年过半,到了盛夏季节。

一改连日来的高温酷暑、艳阳四射,昨天一大早泉州上空便密布云幕,日最高气温也较前天略有下降。昨天的雨水断断续续,据泉州市气象台预报,受南海热带扰动(台风的前身)带来的西南气流和近海偏东气流辐合影响,今天白天全市以中雨天气为主。此外,降水时局部乡镇可能会出现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明天也差不多,有小雨或雷雨。后天、大后天……基本上最近几天的天气都是如此,气温不高,且温差小。提醒市民朋友们出行记得携带雨具。雨天路滑,司机朋友们记得减速慢行,多注意交通安全。

一直认为,7月的每个下雨天都称得上是“好天气”,因为接下来将迎来“小暑”“大暑”节气,还有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所以,这几天的雨看着烦,再过几天,说不定就要想念它了。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3日 中雨,26℃~30℃;

4日 小雨,26℃~30℃;

5日 小雨,26℃~31℃;

6日 阴转小雨,27℃~32℃;

7日 阴转小雨,27℃~32℃;

8日 多云转阴,27℃~32℃;

9日 阴转小雨,26℃~32℃。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