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少儿艺术盛会第三场圆满办 百名才艺宝贝同台献艺
闽南网
2019-07-22 15:11

原标题:泉州少儿艺术盛会第三场圆满办 百名才艺宝贝同台献艺

闽南网7月22日讯(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 林莹莹 连培煌 文/图)7月21日下午,2019泉州少儿艺术盛典第三场在泉州市丰泽区新华都东海湾生活广场一楼中庭圆满举行。三场活动共吸引近130组优秀才艺节目参演,报名人数达400余人,现场观众投票累计超过千人次。

泉州少儿艺术盛会第三场圆满办 百名才艺宝贝同台献艺

本次少儿艺术盛典现场,上百位才艺宝贝到场献艺。酷炫街舞秀《精舞少年》、《小黄人》;中国舞《梨园娃娃情》、《小卜绍》;歌曲演唱《无乐不作》、《千年之恋》、《You raise me up》、《小风铃》;尤克里里弹奏《指弹》;唱脸谱;爵士舞……精彩节目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热潮。

泉州少儿艺术盛会第三场圆满办 百名才艺宝贝同台献艺

活动现场,经过一番激烈的现场投票比拼,金奖、银奖、铜奖分别产生。106号杨鑫彤等人带来的节目《天山铃鼓》荣获2019泉州少儿艺术盛典第三场金奖;109号张瑾瑜等人带来的节目《梨园娃娃情》、121号庄宇翔等人带来的节目《精舞英雄》获得银奖;119号郭梓睿等人带来的节目《精舞少年》、104号陈琨颖等人带来的节目《入侵者》、102号谢梓轩等人带来的节目《灵之韵》获得铜奖,优秀才艺宝贝将受邀参与盛典晚会。

泉州少儿艺术盛会第三场圆满办 百名才艺宝贝同台献艺

此次艺术盛典还将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决出十组“全民网络评选人气奖”。凡受邀参与活动盛典现场演出者,均可同步参与线上人气投票(已在现场获奖的选手除外),争夺十组“全民网络评选人气奖”奖项。投票时间:7月22日12:00至7月25日12:00截止。①线上投票平台:“闽南网”(ID:mnw_cn)微信公众号+“新华都东海湾生活广场”(ID:xhddhw)微信公众号,每天的投票时间为0:00-24:00。大家可搜索上方公众号查看详情。

泉州少儿艺术盛会第三场圆满办 百名才艺宝贝同台献艺

2019泉州少儿艺术盛典晚会将于2019年7月28日下午在新华都东海湾生活广场举办,欢迎泉州市民前往观看才艺盛宴。

本次活动由闽南网、新华都东海湾生活广场联合主办,闽南网·海丝少儿团承办。同时感谢伊利QQ星、火炬天使教育机构、泉州精舞门街舞、刺桐花儿儿童音乐馆的大力支持。

闽南网·海丝少儿团由闽南网发起,成立于2015年7月。闽南网·海丝少儿团致力于打造海丝小朋友的第三课堂!在这里,我们将为孩子和家长打造有趣的研学交流、才艺展示、亲子互动、教育讲座等展示平台。在这里,有机会免费参与体验多姿多彩的少儿活动,结交新伙伴、分享小感动、同享大快乐。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