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台风“白鹿”将给泉州市带来风雨影响
泉州网
2019-08-23 10:37

虽然“白鹿”的强度与之前几个台风相比是差不多的,但由于目前预测的登陆位置离泉州市比较近,所以降雨会比之前几次明显很多,对泉州市的影响会比较大。

海峡网8月23日讯(泉州网记者 游怡冰)根据省气象台消息,目前大陆副高和海上副高已经打通,呈现出带状分布,台风主要受副高南侧东南气流的引导,且引导气流总体较稳定,但有短时间变化,未来路径以西北行为主,将于24日白天登陆或擦过台湾岛东南部沿海(10-12级,28-35米/秒,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尔后向闽粤沿海靠近,将于24日夜间到25日上午在福建中部到广东东部一带沿海再次登陆(9-11级,23-30米/秒,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

根据市气象台分析,虽然“白鹿”的强度与之前几个台风相比是差不多的,但由于目前预测的登陆位置离泉州市比较近,所以降雨会比之前几次明显很多,对泉州市的影响会比较大。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