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2020届福建美术高考模拟联考开考 泉州1800多人参加
东南网
2019-10-15 10:00

2020届福建美术高考模拟联考开考 泉州1800多人参加

2020届福建美术高考模拟联考现场。本网记者 陈诗婷 摄

2020届福建美术高考模拟联考开考 泉州1800多人参加

考生根据考题认真作画。本网记者 陈诗婷 摄

东南网10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翁杰林)昨日,2020届福建美术高考泉州考区第二次模拟联考在泉州海峡体育馆训练馆开考,1800多名美术艺考生参加。

本次模拟联考采用统一命题、统一评卷方式,为期一天,共有素描考试、速写考试和色彩考试三个科目。主办方负责人林建旭告诉记者,评卷采用高考评卷模式,邀请资深专家、教授评卷,吸引泉州各县(市、区)共30多所学校或培训机构1800多人参加。

“模拟考以完全模拟高考的考试形式,给广大考生和学校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实战演练平台。”林建旭希望带动泉州的艺考氛围,在他看来,近年来泉州整体水平有了很大进步,并不会输大城市。

来自安溪的美术老师黄世土带领172名学生参加考试,他告诉记者,模拟考可以提供给学生一个考前锻炼机会,今年场地比较宽阔,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考前氛围。“现在艺考门槛越来越高,对学生文化课的分数以及综合素质的要求提高。”黄世土建议,艺考学生要更加注重省联考,尽可能参加校考,同时要努力提高自己文化课的成绩,对于文化课分数较低的学生,可以选择小语种等“特色的路”,有利于提高成绩。

另一名美术老师杜少磊带了50名学生到现场,他认为,模拟考锻炼了学生的考试能力,让学生在今后的美术高考中能更好的发挥。

据悉,2020届福建美术高考泉州考区第二次模拟联考当天在福州厦门同步进行。第三次模拟考将于11月举行。本次活动由福建艺考网、福建艺考联盟、闽泉波普艺术中心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