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2019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交流大会在晋江召开
东南网
2019-11-12 09:35

东南网11月12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何金)近日,2019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交流大会在晋江召开。活动由中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同发展网主办,中关村国联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促进中心、晋江市科技局等单位承办。

本次大会重点解读了协同创新的相关政策,研讨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展经验,探讨如何进一步发挥联盟作用解决产业关键技术短板等议题。会上,来自TD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农业装备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粉末冶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化纤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50多个机构的代表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经验。

中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同发展网是在科技部支持下组建的社会化联盟管理组织,共管理了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国家集成电路封测产业链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国家制药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电动汽车电驱动系统全产业链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140余个国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本次会议建立了我省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国家联盟的联系纽带,有助于我省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的提升,有利于协同全国力量解决我省产业技术难题。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