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进一步回升
泉州网
2019-11-22 10:09

“小雪”无雪 重回温暖秋日

昨天是立冬节气的最后一天,这一波冷空气的影响已接近尾声,不过早晨外出还是能感受到丝丝凉意,正所谓“寒日萧萧上锁窗,梧桐应恨夜来霜。”泉州市昨天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气温较昨天略微回升,沿海地区较山区更为明显,同时沿海大风也开始减弱。

泉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进一步回升

昨日傍晚的夕阳 (林加华 摄)

预计今明两天泉州市仍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进一步回升,升温幅度在3℃~5℃,沿海风力也将逐渐减小。由于长时间没有降水,较为干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市民朋友外出游玩时请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今日正式进入“小雪”节气。小雪表示降雪的起始时间和程度,和雨水、谷雨一样,都是直接反映降水的节气。一般“小雪”之后,冷空气就会成了天气舞台的常客。但在泉州,今天市区最高气温仍有25℃,配上和煦的阳光,让人有了秋日暖阳的感觉。(泉州晚报记者 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2日:多云,18℃~25℃;

23日:阴转多云,20℃~26℃;

24日:晴,19℃~27℃;

25日:晴转多云,19℃~25℃;

26日:多云转晴,17℃~22℃;

27日:多云转晴,16℃~24℃。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