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省残联到泉州选拔运动苗子 入选人员将录入人才数据库
泉州晚报
2019-12-02 09:42

本报讯 (记者 张晓明 通讯员 郑眉冲)近日,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到我市选拔残疾人运动苗子,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的160名运动苗子参加了选拔活动。

经过对参加选拔的运动苗子进行体能、技能测试,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擅长的运动项目等,工作人员初步筛选了一批热爱运动、身体素质较好的运动苗子进入候选名单,准备选拔到省里进行培训。

此次选拔工作,是省残联为备战2021年和2025年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储备优秀残疾人后备人才,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竞技水平而开展的,主要选拔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坐式排球、盲人足球、跆拳道和举重等项目的运动苗子。我市残联也将把本次选拔发现的运动苗子纳入市县两级的残疾人运动员人才数据库,为我市残疾人运动人才的培养、储备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