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受冷空气影响 泉州市低温降至10℃~11℃ 沿海大风
泉州网
2019-12-27 09:36

注意!冷空气已抵达 后天还会下雨

受偏南风辐合影响,前天夜间到昨天凌晨泉州市沿海出现小雨天气。雨绵绵,雾蒙蒙,雨雾天气导致昨日上午全市能见度低。还好降水止于昨晨,随后天气好转,对上班高峰期的交通影响不大。

昨日上午泉州城被大雾笼罩 (王柏峰 摄)

昨日上午泉州城被大雾笼罩 (王柏峰 摄)

昨天白天,在太阳光的照耀下,气温“蹭蹭”地上升,暖意融融的感觉。沿海地区最高气温21℃~ 23℃,山区25℃~27℃。其中永春东平镇出现28.8 ℃的较高温度。

昨天夜间开始,受冷空气影响,泉州市开始降温。今天的低温将降至10℃~11℃,同时沿海出现大风,可以说是寒风袭人了。市民需要做好防风保暖工作,预防感冒,白天可以到阳光下晒晒太阳,补钙的同时还可以暖和身子,一举两得!

而这样的好阳光也就只能享受两天而已。29日起,泉州市将出现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天气变化快,冷空气影响频繁,请关注早报最新的天气讯息。(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2月27日:多云,气温11℃~18℃;

12月28日:晴,气温10℃~19℃;

12月29日:小雨转中雨,气温14℃~20℃;

12月30日:小雨,气温17℃~20℃;

12月31日:小雨,气温12℃~17℃。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