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福建省两会今明两日先后开幕 泉州市代表委员抵榕
泉州晚报
2020-01-10 09:25

今明两日,福建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在福州先后开幕。承载着泉州人民的重托和厚望,泉州市参会的代表委员陆续抵榕报到。

泉州市将有94名省人大代表、92名省政协委员分别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代表委员们激情满怀地表示,将牢记神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聚焦作答“三个时代命题”、全面推进“五个泉州”建设,突出“经济要稳、城市要聚、民生要实、机制要活”,围绕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加快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传承千年海丝文化、擦亮民生品牌等,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推进新时代新福建治理现代化,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贡献。 (泉州晚报记者 陈林森)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