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春运首日 泉州市春运办开展春运安全生产工作督导
东南网
2020-01-14 09:02

东南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林真真 本网记者 谢玉妹)10日下午,受泉州市副市长吕刚委托,泉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宏谋携同泉州市春运办领导小组成员、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蔡永忠、市交通执法支队支队长李进碧等一行人来到晋江国际机场、池店高速春运安全服务岗,实地查看春运运行和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春运期间机场的安全保障、服务保障、交通秩序保障等各项工作。在航站楼外的出租汽车、公交车候客点,督导组强调要统筹交通疏运接驳,完善各类指示、指引标识,强化综合治理,切实提高枢纽站交通服务质量,积极构建平安和谐的春运环境。

在池店高速春运服务岗,督导组一行详细询问春运首日的客流情况和执法监管措施,实地查看了执法岗亭工作环境及相关服务、宣传情况,并向一线驻点执勤人员表示慰问。

据了解,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在全市共设立50个春运安全监督服务岗,对过往“两客一危”车辆进行检查,同时为过往司乘提供各种便民服务,实现“执法监管365天不打烊,举报投诉24小时不休息”。

泉州市春运办、交通运输局、交通执法支队、晋江国际机场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督导。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