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现场办理需提前预约
泉州晚报
2020-02-11 08:32

起全面推行“邮寄办”“网上办”“掌上办”

市行政服务中心 现场办理需提前预约

10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发出通告,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2月11日(正月十八)起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全面推行“邮寄办”“网上办”“掌上办”。

通告称,确需到行政服务中心现场办理的,需提前一天预约,于前一天18:00前通过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泉州政务服务APP、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泉州政务服务旗舰店等进行线上预约;市行政服务中心正大门(南面)门口设有两台自助取号机,预约人员需凭手机预约凭证在自助取号机履约成功后方可进入中心办事大厅,没有履约不能进入中心办事。

通告提醒,中心线上预约实行网上身份认证,进行线上预约时请务必填写办事人员的真实身份信息,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根据相关规定予以处理。此外,根据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相关通告要求,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的人员谢绝进入中心办事大厅办事,请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如有违反者,将移交有关部门予以处理。

市行政服务中心有关人士建议,如非紧急办理业务,建议不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到大厅办理,并减少在办事大厅等待逗留的时间。(记者林书修)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