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福建首批医疗队进入休整期 其中17名队员来自泉州
泉州晚报
2020-02-25 10:02

昨日下午,福建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与福建第十一批医疗队进行了工作交接。

经过28天的工作,福建首批医疗队进入休整期,目前在武汉休息。这支医疗队中有17名医护人员来自泉州

据悉,福建省第一批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医疗队于1月27日抵达武汉,首先进入武汉中心医院后湖院区工作。2月2日,医疗队进驻金银潭医院接管两个病区。

截至2月23日,医疗队累计管理病人195人,治愈出院133人,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

交接仪式上,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表示,福建医疗队收治的病人相当于医院去年12月29日到目前收治病人总数的10%,治愈出院的病人数也相当于全院数据的10%。这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他们在金银潭医院最危难、最紧迫的时候,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他们战斗的身影深深地留在我们脑海里,印在武汉、湖北、中国人民的心里。(泉州晚报记者 魏婧琳)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