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面向新泉州人免费“一日游” 等您来约起
泉州晚报
2020-04-28 09:42

本报讯 (记者 陈淑华 通讯员 李永江)即日起,一个领略泉州美丽风光、感受丰富文化内涵的免费活动,面向新泉州人火热开启了!在泉州境内非公企业工作满两年及以上的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积极参加工会活动的非泉州籍职工,均可向所在企业工会组织报名参加。

记者得知,由市总工会组织的“万名新泉州人泉州游”活动,初步安排了7条泉州“一日游”活动线路:有含洛阳桥、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的宋元世界海洋商贸之旅,含开元寺、西街、清净寺、天后宫、德济门遗址的泉州多元文化魅力之旅,含晋江金井(海峡第一村、“八·二三”战地公园、塘东沙堤)、安平桥的战地滨海文化之旅,也有含晋江五店市、草庵(龙泉书院)、安平桥的闽南历史文化之旅,有含永春北溪、香都、永春非遗文化馆的山情野趣生态之旅,还有含石狮永宁古城、永宁老街和黄金海岸的醉美黄金海岸之旅,含惠安风车岛、泉港樟脚村、泉港金钟潭的古早村落民俗之旅。

此次活动优先安排非泉州籍的基层工会业务骨干、积极分子参加。如果您符合条件,且即日起至11月底的节假日、双休日能够安排出时间,就速速向所在企业工会报名参加吧。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