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2020年泉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16日起网上报名
泉州晚报
2020-09-16 09:47

2020年泉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报名今天开始了!

报名时间:2020年9月16日至30日。

报名网址:http://fj.cltt.org/Web/SignUpOnLine/OnlineSign.aspx(福建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

报名对象:全市各行各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测试。报考对象不得在其他考点同时报名,或报名间隔时间不足3个月的(含报完名还未考)不得报名。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0年10月10日至15日。

测试时间:

第一场:2020年10月17日至18日;

第二场:10月24日至25日;

第三场:11月7日至8日;第四场:11月14日至15日。

测试地点:泉州华侨职业中专学校(鲤城区北门都督第2号)。

报名及测试程序按照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参加测试的顺序组织实施。考生可按四场测试时间安排,自行选择参加考试时间,每个时间段报满为止(每天限460人参加考试)。

考生须事先申领闽政通APP健康码,并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申明及安全测试承诺书》。考试当天需携带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军人持部队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准考证、电子档证件照,严格按照准考证上报到时间报到。报到时,须佩戴口罩、出示实时生成的“八闽健康码”、上交《考生健康申明及安全测试承诺书》本人签字件,健康码为“绿色”且体温正常者(37.3℃以下)方可允许进入考点。

报到时健康码为橙色或红色的考生,考前14天内从省外中高风险地区入泉或出现过发热、咳嗽等身体异常症状的考生不允许参加测试。

若考生具有《考生健康申明及安全测试承诺书》所列情形之一的,考试当天还须出示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阴性的报告,否则不得参加测试。

(记者曾聪虹)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