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会议
泉州晚报
2020-09-18 09:04

17日,泉州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暨服务保障体系“五比五看”创“五有”先进单位活动推进视频会议,总结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动员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聚焦重点,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担使命、立新功。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共识共为,增强抓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地要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高度出发,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亲自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要集中精力,聚焦问题,强力推进“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不忘初心担使命、退役军人立新功”主题实践活动等,提质增效,争先创优,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加强跟踪,督导问责,对任务重、成效好的县(市、区)通报表扬,对不重视、不作为、成效差且未按期整改落实到位的进行通报批评,确保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林书修 通讯员谢家怀)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