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无限极携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 启动“同心公益生态果园”爱心帮扶公益活动
海峡网
2020-09-19 12:35

2020年9月18日,无限极“同心公益生态果园”爱心帮扶公益活动,在安溪县剑斗镇潮碧村举行。当天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方志卿,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江龙,潮碧村第一书记庄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及外事部高级经理何重群、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负责人陈晖雅等嘉宾参加了捐赠活动。

潮碧村地处安溪县剑斗镇山区,距离镇区15公里,地处偏远,与永春县福地村相邻,全村人口3259人,16个生产小组,由桥兜、欧树、扶地坂、石碧、上过仑5个自然村落组成,是我市革命老区村,也是市级建档立卡贫困村。

图片 2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安溪县剑斗镇潮碧村捐赠价值8万元的果树树苗,用于建设“同心公益生态果园”,扶助村委发展集体经济,解决村财增收困难和贫困户就业难的实际问题。

图片 3

图片 4

无限极志愿者们为剑斗镇潮碧村10户贫困户带去了油、米等生活物资。

图片 5

思利及人基金会在得知剑斗镇潮碧小学图书馆书籍匮乏后,募捐300余册书籍以及20个儿童成长健康枕头,寄此希望能够拓宽孩子们的视野。

据了解,一直以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也积极主动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福建分公司在立足当地发展同时,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并成立了福建志愿者协会,通过“爱心红书袋”、“幸福院”等项目,带动员工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该公司在2012年捐资2000万元作为原始资金,成立了“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各项专门的公益行动,包括助学圆梦、聋儿救助、健康快车、快乐足球等助学扶贫项目,累计向社会捐赠款价值超过2.2亿元人民币。

此次“同心公益生态果园”活动落地,将进一步丰富无限极的公益项目经验,助力到当地的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爱心能够传遍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