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泉州晚报
2021-01-06 09:37

在发挥“四个主力军”中 展示人大担当作为

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省委主要领导来泉调研讲话精神,以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许文贵、蔡思红、吴汉宗、黄阳春、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陈灿辉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思考和谋划,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为我市改革开放提供制度支撑和法治保障。要准确领会、坚决贯彻省委对泉州发展提出的要求,在“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深化改革开放、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等方面当好主力军”中找准定位,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人大贡献。要聚焦新基地新经济建设、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汇聚各级人大代表力量,推动发展提质增效。要贯彻落实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要求,抓住关键要害,促使真正管好、用好、用活国有资产,为人民群众造福。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记者颜雅婷)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