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军民双拥鱼水情 义诊送药送药入营暖兵心
东南网
2021-04-21 16:57

军民双拥鱼水情 义诊送药送药入营暖兵心

医生指导官兵防护常识及技能 朱志浩供图

军民双拥鱼水情 义诊送药送药入营暖兵心

双方签订了“双拥共建”活动协议 朱志浩供图

东南网4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朱志浩 郑琼册)“太好了,不用请假外出,医院的专家就来部队为我们服务。”为做好官兵身心健康工作,增进军民友谊,促进驻地双拥工作建设发展,近日,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人民医院医疗义诊队深入武警泉州支队晋江中队为部队官兵开展义诊送药入营活动。

当天,人民医院口腔科留志猛医师就最常用也是最有效的刷牙法——“巴氏刷牙法”,为中队开展辅导授课。人民医院康复科陈宜阳医师就《常见运动损伤预防与康复》,为中队官兵辅导日常防护常识及技能。

课后,人民医院还专门组织了义诊团队为官兵们提供健康咨询、身体检查、传授急救常识等服务。中队还与人民医院开展了篮球友谊赛。

最后,中队和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人民医院签订了“双拥共建”活动协议。

中队指导员郑琼册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仅发扬了军民一家亲的和谐社会风气,体现了驻地医院深切的拥军情怀,也充分体现了中队党支部对战士们的关心,帮助大家治疗困扰自身的疾病,受到了中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