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泉州晚报
2021-10-22 09:42

21日,泉州市委书记王永礼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孙丽美、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孙丽美、潘东升两位同志都是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楷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向孙丽美、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谷文昌、林俊德、廖俊波等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他们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担当尽责、廉洁奉公的精神风范,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精神血脉、化为自觉行动。

会议强调,要大力宣传弘扬孙丽美、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深入挖掘、宣传报道我市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掀起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忠诚履职、奋勇争先,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和行动上,真心真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扛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军担当的强大动力。 (泉州晚报记者 谢曦)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