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男子开豪车带家人出行 身份暴露被“请”下车
海西晨报
2016-07-17 08:40

开豪车带着家人朋友愉快出行,结果遇上法院执行,“老赖”身份暴露,一行人被请下车,豪车被当场查扣。“老赖”们当心,这样的尴尬处境可能离你不远了。昨日上午9点30分起,厦门两级法院在翔安隧道收费站进行了针对失信被执行人的车辆查扣行动。近期,这样的法院执行行动将频现四桥一隧,目前已成功查扣部分车辆。当然,在这个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集中攻坚月里,“老赖”将面临的还有很多。

200部“老赖”车被查

行动前,法院根据“老赖”车辆车况确定了查扣目标,共计200部,车辆现估值均在20万元以上。记者查看失信被执行人车辆列表发现,其中不乏奥迪A8、路虎揽胜、大众途锐等豪车,奔驰、宝马则随处可见,价高者达上百万元。前期,法院已经通过车管所对200部目标车辆进行了查封、限制过户交易等。

(责任编辑:周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