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一女子被鱼刺卡喉 狂试“化骨”偏方险酿重病
海峡导报
2016-08-24 09:53

昨天,厦门市前埔医院来了一个面色苍白的女子,她捂着肚子和医生说,自己肠胃不适,反复头晕,还出现了畏冷寒战症状。医生详细询问,才知道她的症状竟然是因为半个月前被鱼刺卡住,为了溶化鱼刺,她大量饮用“化骨”偏方,结果喝到胃疼被送到医院。

这位32岁的刘女士说,在十多天前,她不小心被一根鱼刺卡在了喉部,吞咽时非常疼痛。于是刘女士试图用喝醋吞馒头等办法将鱼刺带走,但试了多次都没成功。刘女士又根据网上提供的方法,嚼维生素C1片,用威灵仙、乌梅、沙塘煮水喝等,还是没有效果。刘女士用尽办法,不仅鱼刺依然卡在原位,还弄得喉咙很不舒服,肠胃也被大量的酸性物质刺激得非常难受。为此,刘女士又突发奇想,根据酸碱平衡的原理,每天用小苏打冲水喝来改善胃酸过多的状况。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