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暴风雨中的感人镜头——厦门交警协警:舍小家为大家
福建日报
2016-09-16 20:09

今年第十四号台风“莫兰蒂”直击厦门,对厦门造成重创。大灾来临,考验百姓的同时,更考验危难关头逆行而上为人民大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的人民警察们!

交警支队桥隧大队杏林大桥中队民警和协警,在接到抗击台风的命令后,毅然决然地放弃回家与亲人共度佳节的机会,全员压上辖区路面疏导交通。中队领导面对暴增的警情和险情,科学调配,力求让有限警力发挥最大的作用。

14日下午14时,由于中秋国庆小长假与各大企事业单位提前下班的车流高峰相互叠加,再加上微信里“海沧大桥已经封闭”的谣言四起,最终使出岛车的车流大量涌向杏林大桥。面对巨大的交通流压力,全体民警、协警,分布在杏林大桥的18个交通复杂点持续进行疏导,全力以赴杜绝因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造成的人为滞留!从14时至18时40分,民警协警们一刻不停地挥动双臂、吹响口哨,通过近五小时的努力,最终送走了出岛车流高峰,使杏林大桥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周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