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会晤青年志愿者创意征集启动 名称口号标识等你来创造
海峡导报
2017-02-27 09:27

厦门会晤青年志愿者名称叫什么?有啥响亮的口号?

厦门会晤青年志愿者的名称、口号、标识、形象等是直接展现青年志愿者精神面貌、城市乃至国家整体形象的重要窗口。由厦门会晤筹备宣传文艺部厦门市工作组牵头、厦门团市委具体负责的会晤青年志愿者创意征集正式启动,活动将评选出一套最具厦门特色、最能体现青年志愿者风采、最贴合厦门会晤理念的青年志愿者名称及相关设计。

厦门会晤青年志愿者名称及口号征集时间截止到3月13日,名称征集设置特等奖1名、优秀奖2名、入围奖5名,要求能展示厦门特色、青年志愿者精神,有亲和力及号召力,简明易记,最高奖金3000元;口号征集设置特等奖1名、优秀奖2名、入围奖5名,要求能展示厦门特色、青年志愿者精神,内容要求有亲和力及号召力,铿锵有力,朗朗上口、简明易记,最高奖金3000元。厦门会晤青年志愿者标识以及形象征集时间截止到3月31日,两者均要求具有厦门特色、贴合青年志愿者服务理念,并能长期沿用,其中标识最高奖金20000元,形象征集最高奖金30000元。

返回顶部